Background Patterns

Color Scheme

Tổng Hợp Thần Chú RIP 13 14 T

Bài đăng cùng chuyên mục :



Ae Nhớ Dịch Ra nhé. mọi thắc mắc liên hệ: facebook.com/NPL2k3


 1。我是孩子的父亲。我的孩子已经被宣布错了比她的实际年龄为Facebook的注册和我确定孩子,不要老使用Facebook,所以我要求的Facebook小组删除该帐户作为Facebook的方面出发, - 谢谢你的Facebook团队因为宝宝已经使用Photoshop中制作假身份证 .


 2,请您及时锁定该帐户。 Facebook有欺诈规避。我建议团队的Facebook现在锁定这个宝贝。由于Facebook的团队 .


 3。你好团队的Facebook。这个时间线冒充我和我的朋友。它骚扰在Facebook上的人。我认为这是宝宝的时间线,父母是不允许的。请让停用对于Facebook的Facebook帐户是越来越安全。感谢Facebook的团队。 . 


4.喜队的Facebook。我是孩子的父亲,我的孩子已经申报错误比她的实际年龄为Facebook的注册和我确定孩子碎末使用。预计Facebook的团队删除该帐户作为Facebook的条款列明。由于Facebook的团队。


 . 5。这孩子是不是足够大,以维持你的Facebook帐户。这孩子也侵犯我的隐私,威胁他人。我问Facebook来删除该帐户违反人权和放大器的宣言;工作职责。 .



6.喜队的Facebook。我断言这个孩子用他的生日错误信息。账户的父亲和我申明此帐户的9岁。在我的荣誉我确认所有的指控是真实的。请删除该帐户,因为Facebook的同意载于使用条款。感谢Facebook的团队。 .


 7。这个时间表冒充我和我的朋友。它提供了关于出生日期虚假信息注册帐户的Facebook。我觉得这是一个孩子9岁的时间线,该帐户的父亲证实了户口本儿9岁。我希望Facebook的这个账户停用对于Facebook变得更安全,真的使用Facebook的条款。 - 谢谢Facebook的团队 . 

8。这里有一个假帐户。此帐户是不是真正的开放岁时通过Facebook的安全性。和帐户设置为骗局Facebook的社区。我删除的帐户要求。 Facebook的团队感谢。 .

 9.这个孩子创建具有虚假信息的帐户 . 

10.此人冒充我骚扰和诈骗的人,我知道和Facebook的社区。我问队友删除Facebook帐户。 感谢团队的Facebook .

 11.我这个年龄段的用户来说是不够的,使用Facebook的兄弟 .

12.我建议删除这行的时候,请请。为将出生的错误年,以克服安全Facebook的隐私那么它是假的与社会各界朋友 .


13.我是孩子的母亲,我的孩子已经申报错误比她的实际年龄为Facebook的注册和我确定孩子碎末使用。预计Facebook的团队删除该帐户作为Facebook的条款列明。 谢谢你的Facebook团队


 14.我觉得这个孩子用他的生日错误的信息,此帐户9岁,请删除该帐户,如Facebook的协议,载于使用条款。 .

15.你好团队的Facebook我认为Facebook应该立即删除该帐户由于某种原因,实骗年龄参加,并有不礼貌的每​​一个人。我希望Facebook将审查并删除该帐户,以什么条件的Facebook。谢谢Facebook的团队


 16.我预计Facebook或审查,并删除该帐户,立即对已经同意,这个帐户是在故意欺骗Facebook的名字和年龄参加骚扰,侵犯隐私的事情违反Facebook的,但其他人的。这严重违反了Facebook的条款。预计很快删除了这个Facebook帐户。 . 


17.你好团队的Facebook,这个人已经做了出生年份错误,以便注册Facebook帐户,这个人是个孩子未满14岁不老得足以使用Facebook,在Facebook条款列明团队的Facebook要求删除帐户,谢谢你的Facebook群组。 . 


18.嗨Facebook的团队。这是创造的时代没有真正的声明,列明欺骗报复特定目的的假帐户,我请求尽快删除该帐户,以避免许多受害者的发生。感谢Facebook的团队 . 


19.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在这里找到了赛道是违反标准帐户社会的年龄使用Facebook的,它给了错误的年龄通过Facebook的安全level.Without成人的控制。我要求删除Facebook帐户作为真正的设置FO协议 . 


20.本帐户13岁以下儿童,并违反了很多方面的Facebook上传的冒充假色情等人会像Facebook组审查并删除该帐户,并已使用的软件的Photoshop伪造的身份证来验证这个帐户。它有很多暴力上传内容恋童癖的照片。此帐户使用的是假名字,以掩盖其罪恶的希望Facebook小组审查并删除该帐户不显示色情内容了。 .


 21.此帐户诞生骚扰和未成年人使用Facebook。这是13岁,我爱这个孩子。我需要帮助。请删除它。请。谢谢。 .

22.你好的Facebook13岁以下的账户持有人1C孩子的球员无​​权参与Facebook的账户已经建立,以克服了Facebook的法规是相当危险的儿童和社区,我问正在使用Facebook团队IM
Tổng Hợp Thần Chú RIP 13 14 T Reviewed by phương long on 01:31 Rating: 5
Tất cả các quyền được bảo vệ bởi Star Phương Blog © 2017 - 2018
Powered By Nguyễn Phương Long Blogger , Thiết kế bởi Long | Facebook

Biểu mẫu liên hệ

Tên

Email *

Thông báo *

Được tạo bởi Blogger.